3/14白色情人節的這天,
基礎英文論文寫作班開課了,
很幸運低,在百人之中抽中好籤,
第一次的上課真的讓我神經緊繃,
大概是害怕上課用英文會話吧
是實上也真的是如此,
ㄧ開始老師就用英文開始跟大家對話,
聽力對我來說還ok啦!並不擔心
接著就是要自我介紹嚕,
天啊!腦筋一片空白,英說是我的致命傷啊!
我竟然連碩士幾年級都不會講,真是糟糕,
當完兵英文退化的真是嚴重,
不過老師是好人,慢慢引導大家,
介紹完後才知全班十幾個有一半以上是博班的,
我的程度還真是有差,真是ㄧ大打擊,
課堂中還來了一次寫作能力測驗,
想也知道,幾百年沒寫英文作文的我下場是如何,
雖然以前就不怎樣了啦!
總之要加油加油提升自己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