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我很久沒灌水了
再來抒發一下嚕
轉眼已經十二月
研究生的生活已經剩三分之一啦
本來覺得實驗一切應該都可以照進度做好
不過我開始有點緊張了耶
自從核研所學姐跟我說要實驗趕快唷
才發現自己實驗進度似乎落後了
我得要再更積極點
看能不能趕在五月前就做完實驗
有時在想是不是要跟老師討論要不要做到動物實驗
只把細胞實驗做完整就好
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
依照過去的經驗似乎似這樣
先走一步是一步了

最近遇到了一點小瓶頸
做出來的數據不是讓我很滿意
做了重複兩次的實驗結果誤差都非常大
讓我覺得有點心寒
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還是先進行下一個實驗好呢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天爺快指引我找到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