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

7/31口試到現在竟然過了兩個月嚕

由於時間的關係

老師還特准我先口試再改論文 真的是"就甘心"

不然也沒辦法順利畢業

從加拿大回國後 一直忙忙忙

忙到口試結束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口是我連預報都沒報

就上陣了 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的勇氣XD

論文改了好久好久 終於在八月底改完 誰叫我老闆龜毛

那一張薄薄的紙 並不是輕輕鬆鬆可以拿到

終於在8/26那天 我拿到它了 心情真是無比的激動

也在那一天也正式的告別了學生生涯 也許是短暫的 也許是一輩子

畢業後的日子 似乎悠閒了許多

因為不必再在擔心實驗趕不出來而不能畢業

或許是繼續待在學校工作的關係

所以並沒有所謂的壓力產生

這大概就是在學校單位工作的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