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上的一位學弟,

最近邀請我觀看他們拍的一部小短片,

片名叫做三明治  

劇情大綱 

治和博偉是一哥倆好,和好友家妤三人,都為了研究所的學業在清華大學努力著。一次在校園修理單車的事件機緣下,兩人結識了女孩Nicole,生 活更是被突然闖入的攝影女 孩顛覆,而又加上家妤面臨的感情問題。兩個男孩和三個女孩"夾"出的層層關係,衝擊出在校園可能發生的戀情模式。

 

他們還有官方網站呢? 點我

他們真的很不簡單,單單利用單眼數位相機完成了這部短片,

從演員甄選到剪輯、配音,短短四個月完成。

片長一小時。真的有拍出感覺,很棒!

問他們為何想拍這部片?

答案確讓我很意外,學弟說只是希望有個回億。

頓時讓我內心浮現一個問題---曾經我有想做的事而沒去做的嗎?

而我的答案是沒有。這沒有的意思並不表示對過去沒後悔,

相反的是我竟然沒瘋狂過的做一件事,真是可悲!

趁現在還年輕,不要再留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