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與我老闆和共同指導討論研究方向,
原本期望能有個明確方向,
花了一小時的談論,
我同學的方向已經確定了,
而我呢??還是在一個渾沌不明的狀態,
學生太有主見反而害了自己嗎?
共同指導有心可是卻無力能提供我想做的方向任何意見,
畢竟可能是個新領域吧!
而我老闆呢?大概也沒時間裡我吧!
因為他手頭上有個更熱切急迫的計畫正在執行,
就在這一小時中,心裡的os出現,"我死定了""唉唉""自立自強"
老師說等我自己涉獵出一個有意義的方向,再做我想要的方向比較有意義,
雖然說得很好聽,可是我突然認為一切得自己來了,
天啊!心情頓時低落起來,
或許是我急了吧!碩士才短短兩年,我不想讓費時間,
才進這實驗室兩個月,漸漸覺得老闆快被我摸透底細,
真的是前途黯淡啊!!
一切順其自然吧!也許總會有出入的,
來到一個好的學校,為啥覺得並沒有比較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