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咖啡廳

第三天行程

04/28/12~04/30/12

稻香->自由活動->百樂酒店check out

      ->香港歷史博物館->百樂酒店check out->蘭芳園->1881 Heritage->海港城->機場快線香港站預掛行李->香港機場->東涌東薈城->台北

累了兩天在加上前晚殺的太晚,身體沒獲得好好的休息,疲憊感整個湧現。雖然累,但是出來玩就是要衝衝衝!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香港Third day

最後一天的早餐選擇了稻香,寫到這才赫然發現稻香我一張照片都沒照耶!!大概是沒睡飽一整個很恍神。這家也是一家港式飲茶,提供的菜色種類繁多。滿值得吃的。

可以參考以下網址稻香(點我)

結束後開始自由活動囉!而我是跑去參觀香港歷史博物館。去博物館時恰巧遇到國小的校外教學吧!好多小朋友唷!小朋友都滿認真在聽解說員解說。

歷史博物館內的搶包山模型 

照片中是香港最重要的民俗活動-搶包山。很類似台灣的搶孤,現在也成為當地有名的競技活動。這山是用包子做的唷!參賽者得爬到最上頭,在限定時間內將自己的袋子裝滿包子,每個包子有不同分數,積分高者為優勝。

維基百科有詳細解說,有興趣可以看看唷!(點我)

回到飯店集合後,辦理退房順便寄放行李,朝著蘭芳園出發。

蘭芳園 蔥油雞扒撈丁 豬扒包 絲襪奶 DSCF2050  

花了時間找了一下,引頸期盼的絲襪奶茶終於出現了。比起其他家的真的好喝多了,另外還點了蔥油雞扒撈丁和豬扒包。豬扒包我是覺得澳門茶餐廳的比較好吃。絲襪奶的師傅表演奶茶過濾,瞧他認真對著鏡頭的樣子,但不是看我這邊啦!!

之後沿著彌敦道轉梳士巴利道朝海港城出發,沿途經過1881 Heritage(前香港水警總部),現已改裝為購物商城,建築很有維多利亞時代風格,是一個相當有歷史背景的建築呢!由於時間關係就沒進到內部參觀,只在外頭拍些照片就趕往海港城啦!

1881     

來到海港城啦!人不只多,而且商場範圍真是無敵大的,我們只短短停留一個小時就快閃,逛不完啊!隨即前往半島酒店要品嘗英式下午茶,但是看到排的長長的人龍,我們一行人就放棄啦!趕緊回百樂酒店拿寄放的行李趕往最後一個行程-東涌東薈城

海港城  

去之前當然是先到港鐵香港站預掛行李啦!去東薈城的方式我們是先搭乘機場快線,到機場後再轉S1巴士。差不多十分鐘左右抵達。

其實最後一天行程幾乎時間都花在交通轉乘上,不過三天濃縮行程還是讓我們幾乎都走完啦!給自己來個掌聲(啪啪啪啪啪~~)  直到最後一刻上飛機前也還是用飛奔的唷!!哈哈(晚上九點的飛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