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生物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徵方式:公司主動徵人(e-job全國就業e網)

應徵職務:動物臨床試驗人員

  這間公司從公司網頁可知主打商品為捕蚊燈和基因槍,均有專利。從網頁上來看感覺是甚麼都做的一間公司。面試完後才了解是怎麼一回事。面試一開始面試官即問我說怕不怕動物?能不能馬上上班?有沒有要念博班的打算?答案依序為不怕、能、沒有。確定後才有後續否則免談。

  我原本也不知道我應徵的職缺是啥,查看他們公司在缺什麼,但實際上這缺似乎是沒有公開的。該公司主要有三大塊-醫學器材、醫學美容和農業生技。而我應徵的職務工作主要負責是基因槍藥物傳遞系統臨床測試,要推FDA審查,工作地點在中研院生醫所。也就是醫材這部分。面試官說因為臨床測試必須持續九個月,人員不能變動,所以不能配合的就要說掰掰。而這臨床部分負責的則是生醫所的何老師,因此面試官在面試過程中無法告知這個工作的細節內容。必須等到我跟何老師面試才能得知。所以這樣的情況是要第二次面試?但是否第二次面試則取決於我。

  對於這樣的工作內容我開始出現疑慮?若這計畫結束後那後續呢?面試官則說如果FDA通過後續要做的事可多了。(內心os:那也要真的要過啊)而公司福利都比照公務人員辦理。另外面試官最後有跟我提到,他們會送一個人出國受訓,受FDA認證的專業訓練,是個人證照。也許是我對這不熟吧,我從沒聽過有關這類證照的,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

  最後我的決定應該是不會接這工作,除了因和我"生醫製藥"目標不同外,感覺這職缺還是個研究助理只是名稱不是罷了,亦或是我碩班殺太多老鼠不想再碰這塊吧。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