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備取上了,感覺運氣用完一樣
現在做什麼都不是很順,好討厭的感覺
指導教授也還沒有下落,唉唉~~
這段時間冒出好多想法,乾脆去工作算了
不然就是回長庚唸好了,現在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原本想跟的老師,似乎不太適合我,也許是我自己退卻了
說真的我的數學本來就不行,一下子跨領域到電機,我可能先被自己打敗吧
老師也很替我擔心,畢竟我一個生科的,跑去轉行念工程有點冒險
與老師面談有感受到他不想收我的感覺,
很極力的推薦我去別的實驗室,
跨領域並不是這麼容易,"學長姐"也建議我從生物為基礎來做跨領域,
這樣指導老師的背景才跟我接近,對我比較好
現在呢??所上與生物相關的老師,都不能答覆能不能再收學生
真的好慘,很怕最後變成沒人要的"垃圾"了
又是再一次的等待,何時才能停止對我的考驗,
真的很無奈,真希望有人來給我打氣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