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快一個月時間,把教授都逛了一圈,
終於於眾多教授中找到兩個願意收留我的,泣~~~
現在要決定跟其中一個
一個是做超音波的葉老師
一個是做核醫藥物的羅老師
以下是我目前對兩個老師的了解

葉是個助理教授,很有拼勁,相對的實驗室會很累
我所構想的方向為利用超音波加速藥物置放,
生物背景的我可能必須自修工數中的微分方程.傅立葉.拉普拉斯,
還得自修訊號與系統,還得學會maplab
不過我還不清楚老師是不是真的讓我做這題目,
目前只知生物部分要去化學系何佳安老師那做,
詳細的東西也沒說很清楚,這幾天要寫信問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共同指導??
看似很好的背後似乎藏著一些隱憂,這讓我很擔心

羅是個待退的教授,也就是不會主動給學生研究建議,實驗室相對就輕鬆許多
因為老師考量他要退休,所以幫我找了一個共同指導教授高志浩老師,
目前在花蓮慈濟醫院當核醫製藥科主任,是個留美的年輕老師
進這實驗室研究的是分子影像藥物,跟葉老師那完全不同,
不過可能要清大跟慈濟兩邊跑,天啊!!好家在的是可能只有暑假跟寒假這樣吧!
大部分實驗還是在清大做,高老師說會盡量把一些技術慢慢搬到清大,希望如此啦!
想到要跑去慈濟,真的好遠= = 又讓我猶豫了
但是呢?羅老師的人脈很廣,所以需要什麼東西都很好拿到
而高老師好像是台灣迴旋加速器協會理事長的樣子

兩個實驗室經費是差不多的,差在研究生補助金,前者只有後者的一半
兩個研究室的學生都很好相處,
這是我目前所了解的情況,
這幾天得想好趕緊做決定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